翻译已全部在冲呀和wland备份(用户名和这边一样是hyetsu,搜杀犬tag也能看见),补上了这边发不了的内容

【授译/杀犬】Fit for dogs 19(by KittyGetsLoose)

Chapter 19: Of Alphas And Adamant


*请与前两章连起来食用


犬夜叉躺在主卧室的大床上。他在被子下面蜷成一团,把杀生丸的枕头紧紧地抱在怀里,把鼻子深深埋进厚实的羽绒之中,竭尽所能地嗅取着大妖怪的气息,尽管他并没有觉得很冷。

杀生丸已经走了好几天。在现代,他还从未玩过失踪。头一次,习惯了脚跟一抹就不知所踪的半妖体验到了什么是动荡不安的心情。现在他们的角色完全转换了,这感觉可不好。

试图用鼻子把他找出来也没用——他们的部族出门在外都会用法术掩盖自己,以免被其他妖怪或者部族找上。现在没有哪个妖怪会想引起不必要的注意,比如在街上来一场明显超出人类极限的大战。他们宁愿掩盖自己的气味和妖气,以保护自己的隐私。

所以追踪杀生丸可绝非易事。

联系他们的亲朋好友也不是个好主意。这只能告诉每个人他们又吵架了。而犬夜叉甚至不知道最近那场吵架与几个世纪中数不胜数的其他吵架和打骂有什么不同。他以为第二天早上一切都会重回正轨的。

可他之前从未用臀部这样猛挤过杀生丸的〇〇。这么说,这次可能和其他的打架不太一样。

也许他越界了,破坏了部族的哪条规矩。

也许杀生丸再也不会回来了。

犬夜叉觉得自己足够自立。他有时候更喜欢一个人待着。天知道他独自一人度过了多少岁月。但一切总会改变的。他先是和桔梗有了亲密的关系,后来又遇到了戈薇,结交了很多亲密的伙伴,最后又逐渐了解到了完全不同的杀生丸。

该死,他早已习惯了成为部族的一员,而他之所以每次都能随心所欲的独行可能只是因为他有他的锚——他的另一半,他的家人,以及这个圈子给予他所需的安全感。

他有一半的犬妖血统,而狗是群居动物,需要他们的朋友和alpha陪在身边。

然而,他差点阉掉了他的alpha,让杀生丸在周一离开了。现在第二个周一已经过去,他还是没有一点影子。在战国时代大妖怪可能在外漫游多次,可在现代,他这么可靠,工作完会回家,从不不辞而别。现在他已经八天没有敲响家里的大门了。出大问题了。

犬夜叉从床上坐起,环视卧房,觉得四周空荡荡的,然后做了件他几十年都没有做过的事。

他开始抽泣。

***

杀生丸顿了顿,然后照犬夜叉训练他的那样用钥匙打开了门,走入公寓。他不知道现在犬夜叉的心情是怎样的,也不知道他需不需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小心翼翼地,以防自己的某个隐私部位会被什么恐怖的大招(比如说金刚枪破)切断。这种金刚石截肢术可真是大手笔。

那半妖可能都不在家。他肯定和往常一样不知跑到哪里生闷气去了,直到心情好了才肯回来……啊,不,当杀生丸闻到公寓里的空气之后,他的鼻子告诉他犬夜叉一定在——但这气味是怎么回事?

眼泪。他的异母弟兼另一半正在哭泣。

杀生丸迅速想到犬夜叉可能受伤了,或者惹上了什么麻烦,马上冲向主卧,静静打开了门,却只见他端坐在床中央,裹着被子,三角形的双耳耷拉着,大大的金眸溢满了闪烁的泪花。

那一刻,他看起来美丽又哀愁,蠢笨而可爱。

直到他哀嚎着冲向了杀生丸,把他扑倒在了地板上。

***

 “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你个任性的混蛋!”犬夜叉坐在杀生丸身上抽噎着喊道,用手背抹去自己的鼻涕眼泪。

 “如果你想用我的衣服或者皮毛来擦干你的手,我必须警告你忍住,”大妖怪在他身下干巴巴地说。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回来?”半妖质问道。

 “我以为你不想理我。另外,你离家出走的时候从来没告诉过我什么时候回来。”

 “那不一样。我本来就是个任性的弟弟,而你应该是个懂事的兄长,”犬夜叉擤了擤鼻子。

 “真的?现在也是?”

 “是啊。”

 “真的?”

 “是啊。所以你只是回来拿东西吗,还是要回来?”

 “和你在一起才叫家。我当然是回来了。我拒绝重复你那句语法错误的话。”(注:上一句里二狗问are you back back,这是个病句。)

 “我很抱歉挤了你的〇〇”

 “也许是我不该在没取得你同意的情况下成结,尽管我当时不知道我会这样。”

 “你不知道?”

 “是。”

 “哦。”

 “所以……”

 “所以你去哪了?你生我的气吗?”

 “我们间交战挺频繁的,这还不够阻止我对你生气太久吗?”

 “我觉得是。所以你到底去哪了?”

 “我去见了宝仙鬼的儿子。”

 “那个告诉我他需要一百年才能做出另一颗通往父亲坟墓的黑珍珠的妖怪?”

 “是,就是他。”

 “去干嘛?”

 “不关你的事,”杀生丸听上去开始变得有点暴躁了。“我已经回来了,所以别担心没有配偶和族群了,蠢狗。”

大妖怪起身,顺带把犬夜叉也拎了起来,打算前往浴室,直到他的异母弟思索着开口:“等等。宝仙鬼二世不只是个杰出的珠宝匠。我记得他也有治疗的技能……但如果你需要治疗,你可以直接去找你母亲,对不?除非……”

 “除了没什么事,”杀生丸短暂地答道,试着再次脱身,却被犬夜叉扯回。

 “哦,哦,哦——对,我记起来了!”犬夜叉兴奋地叫道。“他擅长加固、重建方面的治疗……所以说,你不会是去找他做一些,额,重建治疗吧?”

犬夜叉的目光牢牢锁定在了杀生丸胯上。

大妖怪怒视着他,打断道:“如果你对我成结的反应没那么暴力,我根本没必要走这一趟。”

 “哦。天。哪。你做了哪种重建?我真的灭掉它了吗?”

 “没。”

 “那你让他做了什么?往里面加钻石粉加固吗?”

 “你不想知道吗?”

 “啊哈,”犬夜叉狂热地点着头,他的耳朵还是以一种不常有的顺服姿态柔柔低垂着。因为得到了他另一半兼兄长没有抛弃他这一安慰,他小狗般的天性大大浮出了水面。

 “好吧,我不会告诉你的,”杀生丸声明,走向了浴室。

 “他在上面涂了一层融化的红宝石吗?”犬夜叉跟在后面问道,眼睛一直没有从杀生丸脸上移开。

 “多么荒谬的主意。”

 “你把蓝宝石镶嵌在上面,对不对?”

 “别那么滑稽。”

 “那是怎样?”

杀生丸在浴室门口缓缓转过身来。“可能……”他开口。“只是可能,我让他在那里植入了一根金刚石棒,这样你就不能再把它挤扁了……”

犬夜叉倒吸了一口气。

 “或者可能……”杀生丸继续道。“我从他那里定做了与你火鼠裘同色的红宝石双头钉,特意为你做的,一端钉在你的那家伙上,一端钉在你的舌头上,这样每次我们打架的时候你想大吼大叫,口出秽语就得三思了。”

 “喂……”犬夜叉开口,耳朵竖了起来。

 “你不喜欢这样吗,小弟弟?你的群居本能正喧嚣着诉说自己多么需要alpha在身边,而你为了把他留在身边愿意做任何事,我说的对吗?”杀生丸用一种相当阴险的语气问道。

“喂,”犬夜叉更干脆地开口,耳朵竖得笔直,眼睛也明显没有那么大,那么像小狗了。“我只是担心你失踪了而已,这不代表我现在会突然变成你软弱的小狗狗,你这个卑鄙小人。”

 “担心?我回家的时候你都快溺死在眼泪里了。”杀生丸说。

 “我那是在担心你,精*虫上脑的混蛋。显然我不该那样的!”半妖吠道,转身冲向卧室,而杀生丸上前一步抓住了他长长的头发。

 “干嘛?”犬夜叉喊道,皱着眉被拖了回去。“我们回到穴居人时代了吗?你想干嘛?用你那巨大的镶钻棒子打烂我的头然后拖着我的头发滚回你肮脏的老巢吗?”

杀生丸迅速地把犬夜叉转了过来,在他进入狂战士模式之前狠狠地吻上了他的嘴。

 “这样好多了,”大妖怪说道,松开了他的头发。“现在你变回你自己了。”

 “你什么意思?”犬夜叉抱怨道,尽管那个吻已经稍稍安抚了他。

 “我讨厌看到你失望悲伤的样子——尽管你小狗一样的大眼睛那么动人,我讨厌看到你耳朵耷拉下来的样子。我们是一家人,是族群的领袖。我任何时候都不会抛下你的。除非你把挤压〇〇当做我们XX的例行程序之一。”

 “如果这样能让你性*奋的话我会照做的,”犬夜叉调笑道。

“你这样。”

“嗯,可能吧。”

“我不会允许你这样的。”

“所以宝仙鬼二世到底做了什么?”犬夜叉再次问道,但这次是用他一贯无耻的语调。“给我看看。”

他摸向杀生丸的裤链,但大妖怪拍开他的手,再次朝浴室走去。“放开,这段时间不许你再碰它了,你这个疯狂的〇〇杀手。”

 “让我看。”

 “不。”

 “来嘛——它缠着绑带还是怎么的?”

 “没有,别再骚扰我了。”

 “噢这从你嘴里说出来可真滑稽。拿出来吧,拉开裤链。”

 “不。停止袭击我裤裆的行为。如果你再把它弄坏,我会把你的切下来移植到我身上。”

 “你当然会。说得好像会要一根每个月都会变成人类的那玩意一样。现在脱掉你的裤子。”

这么狂热地想跟做可真难得,”杀生丸评论道。

 “如果不是你每次都先开口的话也不会这样。”

 “对健全的族群来说,alpha经常和伴侣结合以让伴侣染上自己的味道,同时加强联结是很正常的。”

 “除非有时候‘联结’变得只是字面上的意思,而我不能从跟你连在一起的状态下脱身,”犬夜叉回击道。

 “让我们达成共识。我会努力找到幽默感,你会控制好自己不对我做的每件事都过激反应,这样我们共同努力营造一种更……应该说……平衡的结合流程。”

 “说得好像能坚持下去一样。我记得清楚,过去五百年里我们至少已经试过五次了。”

 “哪怕能坚持一年我都很欣慰了。”

 “好吧。”

 “你知道我去见宝仙鬼是为了什么吗?”

 “说得就像你进门的时候我没问过一样。”

 “我去他那里是让他做这个。”杀生丸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只纯钻石打造的戒指。它不是那种由贵金属制成,镶嵌着宝石的戒指,而是全部由钻石制成的,外侧有轻微的棱角感,而内表面则光滑得近乎完美,只有技术最精巧的珠宝妖怪才能做到这种地步。

 “这……哇。”半妖说不出话了。

 “我给你的谢罪礼。不过刚刚在看到你泪流得像瀑布一样后,我怀疑它是不是已经没用了。”

 “那不是瀑布,”犬夜叉咆哮道,在杀生丸改变主意之前接过戒指。

 “你喜欢吗?”

 “爱死了,蠢狗。”

 “显然是的,鉴于你这样辱骂我。”

 “所以这就是你见他的原因?不是为了往〇〇里镶绿宝石?”

 “当然不是。”

 “你现在想拉开裤链吗?我们现在就可以进行某些愉快的结合……”

 “现在不行。它还痛着。”

 “真的?哦,这就有意思了——我就要让你兴奋起来,然后痛得嚎叫。”

 “放开我。”

 “啊哈。火辣时间到了,Sess!”

 “别,犬夜叉,它还没准备好。”

 “不管你怎样我都准备好了!”半妖开心地咧嘴一笑,袭向了大妖怪。

 “放开我,犬夜叉!”

 “不要。”

 “犬!夜!叉!


tbc


杀生丸:总有基佬开我裤链

评论 ( 6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